Crystal.C

【铁虫】Every Heart(十/完结)

林林总总:

*双总裁带娃au,破镜重圆💝


*天雷狗血且俗套⚠️


*英雄属于Marvel,ooc是我的~


*****


Dianna的病不严重,睡了一夜后就好了。


Peter怕她还有后遗症,和Harry,MJ请了假照顾Dianna。


Tony要去索科维亚谈生意,去私人机场的车早在大厦外面候着,Happy已经催了好几遍,可小女孩依依不舍拉着他的手不让走。


Tony微微笑着亲了亲Dianna:“你乖乖听Papa的话,索科维亚的巧克力不错,我给你带一些回来。”


“All right,那你要快点回来。”Dianna不情愿地放开手。


“我会的,宝贝。”Tony直起身,又去看Peter,后者被烫了似的垂下眼,男人笑了笑,叹了口气没再说什么,转身出去了。


Dianna若有所思看着Tony的背影,仰起头问:“Papa你和Tony闹矛盾了吗?”她没等Peter回答接着道,“我很喜欢Tony,也很希望和Tony一起生活,但是如果Papa你讨厌他我也可以不跟他做朋友,因为Papa是我最重要的人。”


Peter眼睛有些湿润,他抱起Dianna轻声道:“只是一点小事,就像你也会和朋友发生争执一样,但最后总会和好的不是吗?”


Dianna嗯了声,把头轻轻靠在Peter怀里:“那你们要快点和好呀……”


“我会的。”Peter轻声说,像是告诉Dianna,又像在承诺自己。


他没想再和Tony闹什么别扭,对方隐瞒自己的事,除了起初的生气,更多的是心疼和委屈。


感情本来就是奇异复杂的事,他们在一起的时间远没有分开的久,可时光这么漫长,却从没磨去彼此的爱意。


既然互相亏欠,何必再矫情到头破血流也不服软。


Peter抱着Dianna暗暗想,等Tony回来,他就原谅他了,他们要一直在一起,直到这一生过完都不分开。


他在家处理完工作,就陪着Dianna一起研究那个手提实验箱。


天色暗下来时候他忽然接到一个陌生的电话,虽然不认识对方的号码,但他还是接了起来,那头没有说话,停顿了两秒忽然挂断了,下一秒,又是同一个号码打进来。


Peter一头雾水,还是接通了电话,这次那边只是沉默了阵,响起了一个疲惫的女声:“是我,Pepper Potts,Peter,我有事要告诉你。”


Peter心里忽然有种不详的预感,他看了眼玩的高兴的Dianna,站起来走到阳台:“Mrs.Potts,是关于Tony的吗?”


对方顿了顿,艰涩道:“是,Tony的私人飞机在索科维亚遭到了伏击,目前救援队传来的消息是无人生还。”


Peter的脑袋嗡一声炸开了,对面Pepper还在说着等消息通知到董事会会开始遗产继承,但是渐渐男孩已经什么也听不见了,耳朵里一阵阵轰鸣。


他艰难张了张嘴,却什么都发不出来,怔怔望着远方金黄的月亮,一阵阵的发晕,怎么会这样呢?明明早上才道过别,为什么一面成永决?


“我知道真很残忍,I'm sorry Peter,但Tony早年的遗嘱把所有遗产留给了你,遗产继承需要你签字确认。”


Peter用尽全身力气支撑着自己不倒下,他摇了摇头:“不,谢谢你Mrs.Potts,可是尸体没送回来一天我不会确认他死亡。”


“Peter……”Pepper叹了口气,她知道Peter的心情,也明白这只是自欺欺人,但还是善解人意没有再打击他,“我知道了,董事会那边我会周旋的,你保重身体。”


“……Thanks.”Peter挂断电话,失去力气般靠在栏杆上,夜风吹来脸上冷冰冰的疼,他才发现自己泪流满面。


身后传来Dianna的声音,Peter缓过神来,他抹了把脸,让自己看起来没有那么失魂落魄,起身走进了客厅,在女儿身边蹲下:“Dianny,Papa今天不陪你睡了好不好?”


Dianna看了看他,敏锐察觉到Peter有什么心事,她很贴心没有戳穿,点点头:“那等Tony回来我可以和他睡吗?”


Peter心头怆然,嘴边还带着勉强的笑:“当然可以。”


“谢谢Papa!”


Peter轻轻亲了下Dianna,眼眶又有些湿润,他赶忙闭上眼,不让泪水落下来。


夜里男孩理所当然失眠了。


他推开阳台,走到那个观星台的软塌坐下。


夜色深深,风吹动着湖水波澜,寂寞地来回拍打湖岸,氤氲湖水中,尘烟袅袅升起,模糊了远方尽头的灯塔,葳蕤灯火摇摇欲坠。


Jarvis的声音响起来,常日冷冰冰的机械声音此刻却有些伤感的叹息:“Peter,回去休息吧。”


Peter摇摇头,他从冰柜拿出一瓶酒:“睡不着,梦里他也不会来。”


“Sir如果看见你这样也会伤心的。”


Peter自嘲笑了下,脱掉鞋子蜷缩在软塌里,椅子手背上还搭着一件Tony的大衣,他抻手取了过来,嗅到衣服上熟悉的烟草和机油味,本该止住的眼泪就再次夺眶而出。


他后悔了,为什么要为了那一丁点矜持的自傲没有答应Tony和好,世事这样脆弱,不过瞬间倾覆。


“给我一个奇迹,Tony,不要丢下我,求求你,求求你,Please……”


星火摇曳,风雨如晦,可他等的人却再也不会回来了。


他哭了一整夜,早上起床时候眼睛都肿的不成样子,为了不让Dianna担忧,找了副墨镜戴上。


小姑娘隐约察觉到Peter从昨晚就不太开心,没有问什么,只是到学校时候很用力抱了下Peter:“Papa,我爱你。”


“我也爱你,Dianny。”Peter亲了她一下,给她打开了车门。


看着Dianna走进了学校,Peter才收回视线,重新启动车子往Parker工业开去。


已经一天一夜了,Stark工业那边没有任何消息,Peter知道应该是Pepper为首的Tony心腹在和其他董事胶着。Jarvis传回来的飞机残骸图片他看过,想要在这样的惨剧中奢求一个人生还确实是痴人说梦。


他叹了口气,强打起精神继续往前开。


Peter刚把车开进公司大门,余光从后视镜瞥到花坛边坐着一个熟悉的人影,他瞳孔猛然一缩,一脚踩下刹车。


那是Tony吗?


少年一颗心怦然跳起来,他顾不上停在半道的车,打开车门就跳了下去,一路狂奔到那个花坛,而后脚步生生顿住,不知怎么不敢上前。


背坐着那个人听见动静转回头站了起来,晨曦从他身后照射过来,Peter眯了眯眼,才慢慢看清了对方的轮廓,他站在那,像是从日光里走出来,一双烟棕色的大眼睛透亮清楚。


Peter蠕动了下嘴皮,声音轻的怕打扰了什么:“Tony……”


男人眨了眨眼,对他露出一个温柔的笑来。


Peter如梦初醒,跌跌撞撞扑上去,被对方接了个满怀:“Kid,发生了什么?”


Peter仰着头流泪,哽咽着问:“你去哪了?公司乱成一团,大家都在找你。”


“我回了马布里找东西,索科维亚去的是空机,Pepper那边我已经通知过了。”Tony从兜里拿出了一个黑色丝绒的盒子,“虽然你可能不会答应我,但这个要物归原主……”


Peter一把将那个盒子抢了过来,他胡乱抹了抹脸上的泪水,将其中略小的一枚戒指给自己戴上,再把另一个塞进Tony的中指,然后在对方目瞪口呆的表情里,踮起脚吻住了男人。


“Tony,我们和好吧。”


微风轻轻吹动树叶发出沙啦沙啦的响动,金色的日光璀璨摇曳。


路上的行人有认出拥吻的恋人是Stark和Parker工业的两位总裁,纷纷停下来好奇的观望拍照。


但是Tony已经顾不得下午的头条会是什么样了,他只是搂紧了Peter,全心全意吻着男孩。


流云如雪,往昔岁月纷纷扬扬,他的人间就在怀里。


尾声


他们在Parker工业门口热吻的画面果不其然上了头条。


随后为两位总裁操碎了心的MJ和Pepper立马联系了部门公关,发表了公开二人关系的联合声,包括育有一女的事实。


公关消息一发布,所有社交媒体全炸了,几个著名网站直接被搞崩了,连续一个月都是热门搜索词条。


但外界如何喧嚣两位当事人都充耳不闻,他们的婚礼定在西海岸,Tony一改往日高调的作风,只邀请了几位好朋友,在亲友的见证下完成了这个简单又神圣的婚礼。


傍晚时的海滩落霞满天,绛紫色的云翳与深蓝的海水交融,宛如提香笔下的油画。


刚刚结束婚礼派对回到房间的Peter趴在床上,浏览着手机,不时发出轻轻的笑声。


Tony从浴室出来看见的就是男孩翘着脚,像只兔子一样傻乐的画面。


他心一动,走上前,俯身将男孩拢进怀里,吐息带着热气:“看什么,这么入迷?”


Peter翻过身来,笑盈盈搂住他的脖颈:“没什么,是一些网友写的我们的同人故事,非常有想象力。”


“哇哦,”Tony挑了挑眉,“看来我需要拜读一下,不过再瑰丽的文字都比不上我的故事。”


Peter眨眨眼:“什么?”


“我们真正的故事,从过去到现在,再走向未来,一个关于爱情的故事。”Tony低下头,吻住了男孩的唇瓣。


Peter闭上眼,将自己全心全意交给Tony,他知道,那会是很漫长很幸福的一个故事,而他们会用一生来完成。


(end)


*大结局啦,最后还是小小狗血了一下嘿嘿。


*这个故事起初是弟弟抱教女的那张图,很少写这种纠结的故事,因为总觉得阿爸和pp完全纠结不起来,但是能写完还是松了一口气,谢谢喜欢这个故事的大噶,爱你们biubiu💘💘💘

评论

热度(968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